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42个高校社科项目向全国招标
2008-08-15 11:19:00

  8月14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为加快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服务江西又好又快发展大局,江西省高校26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拿出42个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诚邀省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攻关。

  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启动于2002年。目前,江西省共有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9个,投入建设经费1000多万元,基本覆盖人文社科研究的重要学科和领域,产出了一大批优秀成果。为了进一步推进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江西省决定面向省内外专家学者,以项目研究为纽带,推进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人才队伍建设。

  据了解,在此次公开招标的科研项目中,既有“中部地区农村生态能源系统建设模式与应用研究”,也有“井冈山红色资源转化为教育教学资源研究”、“江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开发研究”;既有“江西林业产权制度改革的成效与深化研究”,也有“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交通与社会经济相互作用研究”、“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职教支持体系研究”。许多科研项目体现了浓厚的江西特色,对江西又好又快发展将产生重要作用。

  江西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标的项目申报人即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有一定的驻所研究时间,并在课题研究中担任实质性的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赵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