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第二届“五粮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0-07-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五粮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艾苏龙,就业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处长万颖、各系主任、分管就业创业副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赛师生通过“云端”参加了比赛。

  大赛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六系共同协办,邀请了3名专家作为线上评审团,对全院12支从24个网评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团队进行云端路演评审。比赛采取“项目展示8分钟+答辩5分钟”的形式,以“腾讯会议”为云端平台进行路演。

  经专家网评及现场路演打分,共评审出金奖项目3个、银奖项目6个、铜奖项目15个,其中《粮心——中国粮食文创产业领军者》《粮啊粮——中国粮食文化领跑者》《“职”在必得——智能化精准人才供给解决方案》荣获本次大赛金奖。

  比赛结束后,还特别邀请华夏智库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KAB和SYB创业导师,华夏智库创始人,教育部互联网+大赛国赛辅导专家任鹏,围绕“互联网+创赛项目辅导之商业模式”结合学院比赛项目情况开展同期讲座,效果显著,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反馈热烈也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身创业之中,回馈社会。(文/图 江西工贸职院 程梦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