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考倒计时8天“明德尚能·笃实创新”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高考日期的临近,各位考生在备考的同时,为了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更直观的了解报考院校信息,小编整理了抚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及历年分数等数据供大家参考,为高考学子加油!


一、学院简介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03年6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一所集理工、经贸、旅游、艺术为一体、以培养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院先后获得全国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国家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江西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单位、江西省高校平安校园创建示范学校等荣誉。学院曾在2011年国家节能中心举办的“全国节能文艺晚会”上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并列荣获高校组一等奖,并先后在全国各项职业能力大赛、大学生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重大赛事中共荣获团体一等奖20次、个人一等奖38人次。


  学院坐落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临路新东城教育园区内,距省会南昌市100公里。学院占地面积941亩,建筑面积26万㎡, 在校学生近万人,现有教职工509人,其中专任教师405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01人,其中教授20人,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教师120人。

  学院现设有机电工程分院、艺术分院、经济管理分院、旅游分院、信息工程分院、学前教育分院、汽车工程分院、继续教育分院等8个二级分院,开设了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3D打印技术、会计、电子商务、航空铁路乘务、旅游管理、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学前教育、汽车检测与维修等26个三年制大专招生专业。学院拥有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演奏厅、艺术中心、非遗大师工作室、建筑智能化实训中心、现代服务综合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实训中心、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汽车综合实训中心、茶艺实训室等各类专业教学实训、实验场所共42个


  学院秉承“明德、尚能、笃实、创新”的办学理念,紧密对接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技术科研等领域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实现校企互惠双赢新局面。学院不断加大政校企合作力度,实行校企联合、定单培养、双向选择、自主择业、自主创业办学模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与上海、江苏、广东、福建、浙江等地知名企业通力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50余个。同时,不断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形式,在校内建立了抚州市地方戏曲人才培养基地,2018年4月,中国教育电视台《少年工匠》栏目以《别样戏曲梦》专题报道学院戏曲人才培养工作;加强与黎川油画产业基地通力合作,每年为黎川油画产业基地输送近30名专门人才;与抚州市旅游局合作,开设导游班,每年为抚州旅游事业培养近40名专门人才。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注重技能训练,教学成果显著,学生就业率达97%以上。

  悠悠抚河,才子之乡。植根于这方圣土的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向着建设独具特色的现代化职业教育高等院校目标阔步前行!


二、专业设置

  学前教育分院、经济管理分院、机电工程分院、信息工程分院、旅游分院、汽车分院、艺术分院。


三、2020年招生专业及历年录取分数


三年制大专招生代码:8638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抚州市东临路276号 

  官网网址:http://www.fzjsxy.cn/

  招生咨询电话:0794——705812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