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诊改工作信息化线上培训

       2020-06-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6日下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诊改工作”主题线上培训讲座,分一个主会场和多个部门分会场的形式组织进行。学院副院长彭全出席,教务处处长、信息中心主任、科研与质量提升中心副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诊改工作人员参加视频培训。


  培训邀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委会成员、上海新朋程公司研究院院长李晓红,作题为“以信息化支撑诊改常态化”讲座。讲座以诊改是什么、如何组织实施诊改、信息化如何支撑诊改常态化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分析了诊改政策、诊改内涵、诊改体系基本组成要素和诊改复核工作要求等内容,条理清晰,实操性强。线上培训为各部门增强对诊改工作的认识,厘清诊改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具有指导意义,为学院诊改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及诊改实施起到了良好的助推效果。


  授课过后,主会场就诊改数据平台应用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和现场提问,新朋程项目经理给予了详细解答。(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张光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