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暖心助力全面复学

       2020-06-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31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经管系18、19级共862人中专学生根据学院安排返校复学。


  为了迎接学生顺利返校,一大早系部领导带领班主任对报到大厅进行了布置,营造了良好的迎新氛围。“同学们,按地上的标记排好队,保持安全距离。我们先扫描二维码、测体温,然后有序进入校园……”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们等在校门口、教学楼大厅和宿舍楼门口,组织学生排队入校,帮助返校学生搬抬行李,为同学们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皮霞为学生更换新口罩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复学报到现场视察工作。党委书记皮霞在校门口检查时,见学生被大雨淋湿,口罩滑落,主动上前为其更换新口罩,并询问学生返程情况,关心其住宿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旺在复学通道处发现学生掉落了150元人民币,立刻安排各班寻找失主,在大家的努力下,很快就找到了遗失钱物的学生,该生心中甚是感激。各班主任在博学楼大厅设置注册点耐心等候学生,登记信息,收取《疫情防控承诺书》《网贷告知书》、学生返校车票,并组织在支付宝填写返校轨迹,此外班主任还贴心叮嘱返校学生相关的防疫注意事项,做到密集处戴口罩、不聚集不串门、按时回宿舍、用带盖餐盒打饭等。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旺视察工作

  雨棚挡不住风雨的脚步,雨淋湿了衣服,打湿了鞋子,但信息经管系的教职工毫不松懈,依然在风雨中坚守岗位,保证了学生安全有序复学。(文/图:廖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