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辰林教育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

       2020-05-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30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辰林教育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双方共同签署“辰林教育专项基金”设立协议和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创业联合实验室(江西辰林教育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玉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邬小撑向黄玉林颁发荣誉证书


沈黎勇与黄玉林签署基金成立有关协议


郭文刚与干甜签署双方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后合影留念

  成立仪式上,邬小撑向黄玉林颁发荣誉证书和铭牌,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与黄玉林签署基金成立有关协议。

  邬小撑向辰林教育集团对浙江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关心高等教育发展是辰林教育集团情怀与担当的体现,浙江大学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开展,将协议落到实处。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等领域探索有特色、更深入的合作模式。

  黄玉林表示,辰林教育集团作为香港上市公司,为国家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责任与追求,“庐山烟雨浙江潮”,江西与浙江、浙大是景相近、情相切。相信有了浙江大学的支持,有了浙江大学“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精神浸润,辰林教育集团的发展将迈上新的台阶。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文刚与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辰林教育科技(江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干甜代表双方就成立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创业联合实验室(江西辰林教育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联合实验室(江西辰林教育基地)”成立后,将在浙江大学的领导引领下,运用浙江大学的优质资源和辰林教育的体制机制优势,诚意携手,开启校企合作、教育发展的新探索。双方将携同展开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及人才培养,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推荐区块链技术专家担任负责人,指导帮助辰林教育培训师资,优化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筹建区块链技术应用等新型专业,支持辰林教育开展相关专业技术培训。双方还将通过地方政府部门挂职锻炼、企业实习实践等多种形式,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

  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王胜华,副董事长汪玉奇,董事局主席秘书刘宇中及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阮俊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参加成立仪式。(编辑:刘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