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创新发展再获佳绩

       2020-04-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中,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获丰收。这是继去年7月,“四梦”宾馆实训基地被教育部成功认定为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后,该院又有8个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荣获教育厅省级认定(获认定项目详见附表)。这些项目的建设成果顺利通过了专家们验收,标志着该院内涵建设工作取得新的较大突破。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

认定结果一览表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是国家引领高职教育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自立项建设以来,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抓住机会,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获得了肯定。此次该院1个国家级项目和10个省级项目的成功认定,既是学院多年争创优质品牌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


  此外,行动发展计划中的具有“混合所有制特征的二级学院” 项目,正积极总结提炼,按要求备好评审绩效素材,以待教育厅通知认定。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除认定的2门外,其他一大批学院教师自建的混合课程,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中,发挥了表率作用,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院在今后的教学建设,将以此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工作结果为新契机,积极落实国家、省级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认真总结经验,主动对标国家级项目有关要求,不断补充和更新项目有关成果和资源,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项目后期优化管理,发挥项目效应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办学育人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双高”职业院校的发展目标迈进。

(教务处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