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获评2019 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20-04-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通讯员/刘金)4月14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发布了《关于 2019 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获评2019 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19 年,学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提升引领力、贡献力、服务力、品牌力、组织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经团省委书记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团南昌市委等18 个单位为 2019 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团南昌市委为2019 年度“网上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优秀单位、2019 年度“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优秀单位,团九江市委为 2019 年度“改革创新”优秀单位、2019 年度“创在江西”行动优秀单位,团宜春市委为 2019 年度贯彻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 年)》优秀单位;团南昌市西湖区委等 10 个单位为 2019 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县(市、区)。同时,为鼓励各地打造柔性改革“小切口”,持续深化品牌力建设,团省委增设“一品一特”单项奖,经各地推报、部门初评、会议研究,确定“创在九江”——支持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等 7 个项目为 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一品一特”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