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考你准备好了吗?井冈山大学2020年招生直播咨询会等你来!

       2020-04-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当前正值高考生备考冲刺,共同战“疫”是我们的责任,避免人员聚集宅家仍是最好的选择。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了解井冈山大学,我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即将开始,当天招办老师在线与你互动答疑,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积极参与!

  直播时间:4月5日14:30-15:30 

  主讲人: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旻生

  直播方式:线上直播+线上咨询


具体流程以直播间实际为准

预直播入口 

  1、直播链接

  http://live.eol.cn/splash/1013894

  2、直播二维码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本校直播页面

  3、掌上高考APP公众号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井冈山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