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大又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2020-03-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9年下半年各地上报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审结果,华东交通大学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申请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车辆工程专业)脱颖而出,获得批准。这是继该校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后,又一获批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匹兹堡城(Pittsburg)内,该校车辆工学专业致力于车辆机械开发技术研究,拥有多个下属研究机构,被评为美国优秀研究中心。秉承促进两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融合中西方高等教育资源的宗旨,华东交通大学和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将围绕两校的优势专业车辆工程设置课程,办学模式为3+1,计划2020年开始招生。

  通过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华东交大成功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提升了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国际化水平。此项目成功获批,将进一步提升该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通讯员: 艾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