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党委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会暨党委议教视频会议

       2020-03-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8日上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2020年党委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会暨党委议教会,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和部署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主持。


  党委书记万玉青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分上下两篇。上篇以“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办好人民的职业教育”为主题,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他强调,必须以党建引领初心,激发工贸力量;必须把握时代脉搏,击楫改革中流;必须砥砺育人使命,勠力同心前行。下篇以“迈向以质图强 确保圆满收官 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为主题,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党委工作总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部署。他指出坚决扛起“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两项艰巨的任务使命,要求全院上下将“坚持一个目标、做好两个巩固、抓好两手任务”作为今年工作目标,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四有’教师为标准、以深化改革为主线”四个方面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传达2020年学院工作要点,指出2020年中心工作要围绕“一个目标”,绘制 “一张蓝图”,做好“两个巩固”,攻克“三个短板”,完成 “四项任务”。同时,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院改革发展攻坚战。二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双高院校”建设。三是驰而不息抓落实,推进学校年度工作以质图强。

  纪委书记万晓波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精细管理有成效、精准问责有力度、精当巡察有创新”等三个方面回顾2019年工作亮点,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工作情况,并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从七个方面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上,雷筱芬传达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调研员郝育忠传达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信息工程系、经济贸易系、旅游商务系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推进省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主题依次作专业建设发言。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办·组织人事处、党办·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审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各部门负责同志在线上全程参加会议。(文/图 陶欣桐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