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硬核战“疫”:华东交大汤文亮团队成功研发营运车辆综合管理系统

       2020-03-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汤文亮教授科研团队与上海鉴真防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华东交大安全智能信息研发中心”,并成功研发出“营运人员车辆疫情防控综合管理系统”和客运信息登记APP,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数字化支撑。


  汤文亮团队通过获取疫情可疑车辆、疫情可疑人员举报等数字化信息,利用红外热成像自动监测、大数据、AI等新技术进行智能监控与分析,研发出集“营运人员健康登记”“可疑人员库”“可疑车辆库”“白名单车辆”“绿色通道”“热点资讯”等多功能、一体化的“营运人员车辆疫情防控综合管理系统”,为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行使全省道路运输行业管理职能,保障防疫和生产生活物资正常流转,满足企事业单位的复工复产需求提供决策支持。

  同时,针对客运车辆人员多、环境复杂、管理难度大等问题,该团队还研发出一款免费客运信息登记APP,包含报班登记、查询客运车辆及当前乘客信息等服务,让司机与乘客充分了解身边环境,旅途更安心便捷。(通讯员: 黄清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