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暖心!华东交大专场“云招聘”实现女生精准就业

       2020-03-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疫情当下,学校真的太暖心了,一直关注我们毕业生的就业问题。”3月8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统计专业的毕业生牛园园准时登录学校搭建的“云就业”面试平台参加女生专场“云招聘”,我应聘方向是数据分析类,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本次女生专场“云招聘共有82家企业“进驻”,提供319个就业岗位。完成报名程序后,毕业生可在该平台查看各参会企业信息,并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和申请面试。当天,招聘企业可在线面试求职者,视频挂断后立即给出面试结果,十分高效。

  “你好同学,请问你选择我们企业岗位的原因是什么?”“可以谈谈自己的职业规划吗?”……面对提问,毕业生们沉着应答,自信踊跃地推荐自己,就招聘岗位标准条件薪资待遇等与招聘企业认真沟通。这种既安全又高效的“云招聘”,毕业生不受空间限制,在家也可以满足就业需求。

  “很感谢学校提供的‘云就业’平台,大大降低了我们企业招聘成本,今天的招聘会很顺利。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徐文君说,这次公司主要提供职能、生产技术、营销和研发四类工作岗位,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女生就业,也能为我们企业招揽更多人才。

  截至8日17:00,本次“云招聘”共收到校内外近6000份求职简历,1200余人有意向签约。

  据了解,华东交大女生专场双选会已举办三届参会企业经精挑细选、严格审核,针对性强,能更好地帮助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通讯员:黄晓鹤、张欣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