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9-12-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0日下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第10会议室召开了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晏斌,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邹建华主持。


  晏斌对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基金会在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有力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胡兵江所作的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管理办法》。监事长汤卫忠作了监事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


  换届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柯慧主持。会议按基金会章程制定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邹建华为理事长,罗德志、龙海兵、杨飞为副理事长,柯慧为秘书长;提名通过汤卫忠为监事长。

  邹建华表示,作为新一届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将团结和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履行好理事会的职责,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基金会工作,为学校的教育发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