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江西工程学院2019年新增5个本科专业

   江西工程学院    2019-03-29

  

  (本网讯 谢浓 报道)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7号),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江西工程学院2019年拟新增的5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教育部批准,并将列入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这5个本科专业分别为:机器人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力资源管理、网络与新媒体。至此,我校共开设了28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方面。此前,我校已于2018年顺利通过本科高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顺利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长期以来,江西工程学院始终把培养国家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作为作为学校的培养目标。自201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以来,我校进一步加大了学科专业建设的力度,适时提出了面向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培养人才,面向中国2025智能制造培养人才,面向“互联网+”行动计划培养人才。在广泛调研、科学论证、充分整合教育资源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务实推进本科专业设置工作,从而使我校的学科专业化建设迈上了科学化、规范化的快速发展道路。
  江西工程学院  新媒体运营中心
  编辑:胡淑娟
  监制:吴小曼
  摄影:黄晶平
  主编:谢   浓
  总编:于永清
  投稿邮箱:3108534286@qq.com
  *本推文图片、文字版权属于江西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运营中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