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吹响冲锋的号角--铅山一中隆重举行2019届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02-26

   

  “今天,我们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一起吹响冲锋的号角,就是为同学们壮行!让我们携起手、肩并肩,全身心的投入2019年迎高考百日大战!” 铅山一中校长汪东才的话音未落,多功能田径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汪校长作高三百日誓师动员报告
  为了激发高三学子以百倍的信心,用刻苦钻研的精神,奋战百日,迎接高考,迎接人生的新阶段, 2月25日下午,铅山一中隆重举行2019届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一中校长汪东才,校党支部书记陈鸿喜,副校长邹元忠、刘志强,校领导陈万宁,狮江补校负责人赵新华,校务委员苏友清、陈云飞,以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雷震宇主持。
   
   
   
  在全体与会师生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了百日誓师大会的帷幕。
   
  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高三文0班班主任蒋文财代表高三全体教师在大会上作了精彩发言。他就如何充分利用高考前的100天时间,备战高考,对学生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高三文0班班主任蒋文财发言
  2019届课改实验班学生熊俊捷的妈妈代表学生家长向莘莘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家长代表2019届直升班熊俊捷同学的妈妈发言
  高三文0班李露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随着高考越来越近,作为学生,应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仔细思考自己的志向,慎重选择并为之而努力。
   
  学生代表高三文0班李露葭发言
  随后,一中校长汪东才作了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动员报告。汪校长指出,高三年级全体教师是学校最辛苦的人,在你们身上,承载着社会的关注和家长的重托,承担着全校上下的希望和期盼。希望大家咬紧牙关、竭尽所能、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汪校长鼓舞全体高三学子,以信心,以耐力和压倒一切的气势,以永不言败的劲头扬起乘风破浪、直济沧海的风帆,力争2019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办公室主任雷震宇主持大会
  紧接着,全体高三学生集体宣誓,将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推向了高潮。学生们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热情宣读誓言:挑战高考,用满腔的热血;无畏高考,用坚韧的意志。最后全体高三教师集体宣誓,铮铮誓言,似春雷,似战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全体高三教师宣誓
  “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提名时”,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撰稿:周 欣 姚玲燕 

  摄影:周 欣 

  编辑:郑晓明   

  审核:陈万宁

  签发:汪东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