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铅山一中举办县关工委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铅山一中    2018-11-14

  11月13日,“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县关工委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在铅山一中举行。铅山县委副书记倪美创、县关工委主任游天林、一中校长汪东才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关工委副主任章治平主持发放仪式。县关工委副主任张进文、戴朝柱,教体局关工委主任宋国柱,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张明庆、教体局领导李四荣在主席台就座。

  发放仪式上,倪副书记指出“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活动,是党和政府关心贫困学生开展的扶智工程,是当前我县教育扶贫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衷心拥护,尤其是各级关工委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倪副书记强调,举办这次活动,离不开县关工委老同志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他们不辞辛劳,走村入户,挨个排查,把符合条件、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学生信息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实实在在的惠及贫困学生,使他们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更应正视并战胜困难,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把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建设家乡做出最大的贡献!

  汪校长首先代表铅山一中向各位领导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汪校长指出,县关工委领导一直十分关注一中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热情帮扶一中贫困生,这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的完美体现,也充分体现了关工委领导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崇高情怀,充分展示了他们关心教育、关爱社会的高尚道德情操,这种关心也一定会激励更多的人来关心、支持铅山一中! 汪校长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雄心,立大志, 学会感恩,学会关爱他人,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一中校长汪东才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据了解,2016年以来,县关工委已向全县700多名各种困难学生伸出援助之手。此次共资助了15名贫困学生,共计130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