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现代职院信息工程分院召开“136内涵提升计划”实施工作会议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18-0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江西现代职院信息工程分院在梦溪楼217会议室召开“136内涵提升计划”实施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武来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武来成发表讲话
  武来成首先对信息工程分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信息工程分院“136”内涵提升计划大加赞赏。他指出,“136内涵提升计划”是现实的需要,是“二次创业”的需要,是建立“活力、幸福、卓越”现代的需要。信息工程分院要立足于“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大胆地想、大胆地做。信息工程分院领导班子务必要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凝聚成一股力量,做好改革创新、质量提升、文化育人的三篇文章,达到内涵提升的境界。
  武来成对信息工程分院提出三点意见:
  一、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是关键。分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携手并进,共同参与到“136内涵提升计划”之中,人人为计划实施作出一点贡献,就能推动计划的前进,给予内涵提升的力量。
  二、顶层设计、激发活力是前提。要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以人才强校战略锻造名师,从根本上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形成师资队伍、行政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的各自梯队,从而激发动力,相互扶持,共同前进。
  三、苦干实干是根本。深水静流,静待花开。“136内涵提升计划”的实施、成果绝不是喊喊口号、一朝一夕就能达成,必须要有苦干实干的精神。要做一盏灯,温暖一片区域,人人都做一盏灯,就能给予现代无限温暖的春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只要全体教职工“不用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同德,一定会让“136内涵提升计划”结出丰硕的果实,为推进学院二次创业,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高职名校助力!
  信息工程分院表示,武来成书记精辟深刻、语重心长地讲话,为分院内涵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分院是极大的鞭策和鼓舞,分院将更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项目任务书,高标准做好“136内涵提升计划”的各项工作。
  江西现代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少华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改进教学课程设置;二要加强教学环节的把控;三要深化评价机制创新。该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咸浩针对“136内涵提升计划”肯定了信息工程分院自我加压、提升内涵的决心,希望分院教职工抓住此次机会,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主动向分院要任务,自我锻炼和提升。
  “136内涵提升计划”是指打造1个以电子信息技术专业为核心的特色专业群;加强专任教师、辅导员和行政管理人员3支队伍建设;实施6大类内涵项目培育(围绕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与资源、职业技能竞赛、课题研究与技术服务、特色工作室与专业社团及教学成果奖等)。
  江西现代职院信息工程分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讯员:占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