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送慰问 谈心得 话发展——黄胜富县长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余干中学

   江西省余干中学    2017-09-10

  天高气爽,和风送暖。9月8日上午10点半,值此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胜富在县教体局长段百达等领导陪同下风尘仆仆来到江西省余干中学,带着对全县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亲切慰问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工。

  学校领导周少平校长、张斌才书记陪同黄胜富县长等领导察看校园。周校长对学校校园设施和今年高考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

  黄胜富县长一行来到学校田径场看望正在烈日下进行紧张军训的全体师生。

  黄县长详细询问了高一新生军训情况,指出要用军人的素质来严格要求学生,培养现代高素质的人才,以适应社会的需要。

  走访过后,在学校行政楼办公室举行座谈会。黄县长和学校领导、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黄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首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教师是我们最敬爱的人,为余干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全社会要尊师重教,支持、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教育发展放在第一位。余干中学是余干县标杆,有着雄厚的师资,近年来教学业绩不断攀升,综合排名位上饶市第一方阵,是全县领航,全省知名的重点高中,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刻苦钻研,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多出人才,多出名师,为余干县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努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相信,在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下余干教育的明天会更好!

  教体局局长段百达主持了会议,他强调,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大家要继续发扬余中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不断创造高考新辉煌,切实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校长周少平在会上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要有更高要求,更高目标,创出品牌,创出特色,使余干中学成为全市领航、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省属重点中学。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黄胜富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送上慰问金,送上温暖,送上祝福,也送上了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