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与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4-04-15 15:44:00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近日,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华英一行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校企合作办主任戴彩云,校企合作办、交通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由戴彩云主持。


  会上,罗来松代表学校对吴华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自校企合作以来的大力支持。罗来松就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专业建设、改革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依托智能焊接技术现场工程师产业学院为载体,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确保校企双方信息对称、沟通顺畅,稳步推动各项合作平稳运行,与企业共同探索“双主体、深融合”育人新模式,实现协同育人与产教融合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会上,吴华英介绍了企业概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内容。他表示,校企合作的关键在于做到学校规章与企业制度、理论教学与生产实践相融合,双方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