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结班式暨读书分享会
2023-05-29 11:56:00

  5月23日下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结班式暨读书分享会。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来松出席,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刚主持。


  会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各党总支书记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所学原文、原著,立足岗位作读书交流分享,谈学习领悟的认识体会,说贯彻落实的思路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砥砺实干、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罗来松总结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读书班结班为新的起点,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二是要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转换成解决实际问题的关键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在强党性中严肃办学治校各项规矩要求,凝聚起奋进的强大力量。(投稿单位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文字:娄鑫文 图片:黄玉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