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储粮集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23-03-28 17:01:00

  3月13日至23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期粮油保管员和第三期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集团培训中心副部长卢琴,江西分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少文,江西分公司仓储处处长刘国春等来校考察技能认定准备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小兵等陪同考察。


  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期职业技能培训均属于国家级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来自江西宜春、万年、永修、吉水、鹰潭等30个分公司所辖直属库、直管库的60名中央储备粮保管业务骨干和60名中央储备粮检验业务骨干参加本期技能等级认定。



  理论考试,设置标准化考场,坚持单人单桌,学员随机排座;实操鉴定,按照工位进行考核,三位考评员严格对每一位学员进行打分测评;理论考试和实操鉴定均全程监控,按照规范严格考核。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粮食产业发展,为行业、企业提供技能服务和人才支持。本期技能等级认定的承办,提升了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服务了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增强了学院品牌影响力。(图/文 宋梦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