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春市政协副主席、万载县委书记严旭辉一行莅临共青技工学校视察指导
2023-03-21 17:02:00

  近日,宜春市政协副主席、万载县委书记严旭辉,万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龙,万载县商务局局长张芜,万载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黎阳,江西恒晖集团董事长谢林翰,江西恒晖集团总经理胡九萍,伯乐遇马集团总裁翁哲锋,伯乐遇马集团副总裁罗浩,共青技工学校校长左涛,执行校长李继明,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洁陪同参观。


  严旭辉一行对共青技工学校的校园建设、内涵建设及实训设施设备投入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是立德树人的高地,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要大力引进大学者、教育家,好学者才能培养好学生。要牢记教育初心,服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共青技工学校校长左涛讲述了办学以来始终坚持的教育初心,展望了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他围绕校园建设、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创新办学理念,积极探索校企融合、产学结合等合作模式,校园建设日臻完善。在办学路上,向“国内一流”的标准积极探索。


  严旭辉表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服务地方发展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对江西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影响。


  严旭辉一行还重点视察了共青技工学校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中心,详细了解学校的占地面积、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对共青技工学校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