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开学第一课”
2023-02-22 18:30:00

  为做好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学第一课”工作。2月2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红在启航楼第四会议室为全院团学骨干人员上“开学第一课”。学生工作处处长郑海林、团委书记熊彬、各专业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生管理员、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院学生会主席团、国旗班、自律委员会、宿管委员会及各系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



  会上,刘国红对上级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的政策进行详细传达和领学,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开学第一课”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他强调:一是以提振信心、凝聚人心为目标引领,以上好“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在春季开学初全覆盖、立体化精准开展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二是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要相信党和国家的统一部署和决策;三是围绕“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调整、春季多种传染病防护知识、‘健康第一责任人’个人如何做”等方面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四是做好学生思想领引工作,多形式开展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带领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强国有我”的光a使命,用拼搏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文/陈新文 图/陈志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