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声声慰问传党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江西工贸职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9 17:20:00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期,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副书记、院长万晓波等院领导通过电话拜访、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将党的关怀和学院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身边,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办公室、纪检监审室、团委、粮油·建艺系、机电工程系、经济贸易系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实地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流,拉家常、忆往事、谈今朝、聊发展,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以及下一阶段发展规划,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控,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声声慰问传党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由衷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为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感到欢欣鼓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推进“双高”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安排,把党的温暖送到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学院切实做到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领导的基本情况,充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带着感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