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节前夕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3-01-13 11:41:00

  为确保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把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身边,1月11日,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方文龙,校长冯小苏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学校送去关怀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节日祝福。党委组织部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严严寒冬,满满温情。方文龙来到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办公室,向丁敏琪老师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与她闲叙家常,对其优异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方文龙关切地询问和了解丁老师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她要站稳讲台,牢记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真抓实干勇担当,为学校发展添光彩,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在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教师办公室,冯小苏与黄万云老师亲切交谈、细话家常,关切询问了她的近况,并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冯小苏感谢她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倾情奉献,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勤勉担当,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同日,方文龙专程前往陈丽华老师家中,对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送去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

  组织的关怀、领导的慰问,犹如春风送暖入心怀。通过走访慰问,校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困难师生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据了解,在此次慰问中,学校党委一共慰问了10名困难党员和9名困难师生群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与信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