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1-11 11:23:00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3年1月10日上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副书记、院长万晓波,党委副书记彭锐,纪委书记何锐,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淑华、宋小兵、刘国红、胡晖,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艾苏龙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在分会场或线上参加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彭锐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视频《凝心聚力谋发展,昂扬奋进新征程》,一同回顾学院2022年全体教职工抢抓先遇、锐意进取,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捷报频传、硕果累累的辉煌征程。


  万玉青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祝贺。他在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工贸新实践团结奋斗”的讲话中指出,2022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坚持把牢正确办学方向,持续巩固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实现了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要求和预期目标,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万玉青表示,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全体师生员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付出、努力拼搏,凝结着校友、离退休老同志的鼎力支持、热忱相助,承载着上级党组的殷切期望、倾力关心。

  万玉青强调,2023年是学院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继续维持高效运转、寻求新突破的奋进之年。他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推进工贸新实践,要始终坚定立场、把稳方向,紧跟总书记步伐夺取新的伟大胜利;二是全面推进工贸新实践,要增强信心决心,打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三是全面推进工贸新实践,要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风险主动仗。面对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的艰巨任务,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定能谱写新时代工贸职业教育更加绚丽的华章。


  万晓波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时指出,2022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省局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等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对标“双高校”,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全体工贸人信心百倍地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凝聚起了全校上下、校内校外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从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年主线,党建思政工作更加坚强有力;把疫情防控作为无愧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校园安全更加平稳有序;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生命线,人才培养水平更加全面提升;把提升招生就业质量作为品牌工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积极有为;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政治工作全过程,三全育人更加亮点纷呈;把内部治理能力提升作为发展动力,管理服务效能更加优化升级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进步、形成的经验。

  万晓波就做好202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对标“双高校”标准,以高质量巩固人才培养成果;三是加强内部建设管理,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何锐宣读《中共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赵淑华宣读《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宋小兵宣读《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刘国红宣读《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胡晖宣读《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艾苏龙宣读《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先进集体代表学院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王佳,先进个人代表信息工程系王帆老师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在全体教职工同唱校歌《匠心筑梦》中圆满落幕。(文/陶欣桐  图/吴凌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