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荣获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团体二等奖
2022-12-27 17:08:00

  2022年12月2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圆满落下帷幕。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系严升圳、张海斌、程露露三名同学在李培官和熊云霞老师两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奋勇拼搏,在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



  建筑与艺术设计系比赛团队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赛前刻苦训练、赛场上顽强拼搏,一路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沉着应赛,在每个任务环节中都充分地展现了工贸学子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在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与指导教师及学生深入交流,亲赴训练现场检查指导,鼓励参赛师生。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