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2-12-25 18:24:00

  12月14日至1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华东交通大学成功举行。大赛以“梦想未来‘赣’出精彩”为主题,历时9个月,共吸引了全省105所高校、3700余个项目、1.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省赛共选拔出333个项目、1500余名大学生、1000多位指导老师参加。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专业与我省重点产业需求,将自己的职业定位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建筑建材、纺织服装、食品工程、汽车制造、医疗、虚拟现实(VR)、教育等行业的职业人员。


  经过决赛激烈角逐,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参赛项目,旅游商务系《跑出加速度,“赣”出新精彩—一名高铁乘务员的成长之旅》,经济贸易系《绿色崛起,“赣”出精彩》均荣获省赛金奖,占金奖数量1/4,是全省高职院校唯一获“双冠”院校。学院还荣获省赛铜奖两项、最佳创意奖一项、优秀组织奖一项、大赛先进个人奖三项,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奖成绩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名。



  决赛现场,学院参赛选手尽情展现自己对未来就业的理解和追求,通过真实、生动、精彩的职业模拟展示和规划感受到了新时代工贸青年学子勇于承担使命、乐于奋斗奉献、敢于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和优良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工贸青年学子立志于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将个人的青春梦想和职业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的远大志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