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2022-09-28 17:32:00

  9月27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委书记王员作专题宣讲。该院党委书记吴克绍,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明忠出席宣讲会,党委副书记洪芙蓉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


  王员教授围绕《在应变局开新局中进一步科学回答“四个之问”》主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性、思想性和操作性强,对领导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教师代表进行了示范课展示,王员教授进行了点评指导。(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黄绍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