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2-09-28 17:27:00

  为激励和引领学院青年矢志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全院各级团组织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活动采取网格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过程中,路桥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向国旗敬礼”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演讲、朗诵、合唱、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汽车工程学院、运输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题分享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新生开学报到期间,汽车工程学院、运输管理学院号召团员青年参与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的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运输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祖国我想对你说”签名活动。轨道交通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创作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等形式,传递爱国热情。


  “交院之星”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还举行了“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暑期基层实践成果分享会,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讲述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思所感,深刻体会到了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明白了只有努力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本领、新技能,才能更好地投入社会,为人民服务,与祖国同行。

  浓浓爱国情,拳拳报国心。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示出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子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责。(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周涵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