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革樟树总支在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关心职教发展 弘扬工匠精神”捐资助学活动
2022-09-28 17:26:00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教育部与我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支持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助力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23日上午,民革樟树总支“关心职教发展 弘扬工匠精神”捐资助学活动在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校长丁志波主持,市人社局劳动科科长、民革樟树总支委员张涛和副校长熊雄、邱武奎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樟树市总支委魏亚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上,校长丁志波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樟树市总支委魏亚军一行莅临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办学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市领导魏亚军对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近年来办学所取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职业教育发展。最后,分别向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优秀专业技能教师代表、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奖学金和助学金,并勉励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要不断钻研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受奖励与助学的学生要认真刻苦学好本领,常怀感恩敬畏之心,真正能学有一技之长,能立足社会,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有价值的劳动,为回报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