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举行“宁德时代”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
2022-09-27 17:53:00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9月26日,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在崇德楼106会议室举行2022级“宁德时代”订单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熊春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曾林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杨丽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晖,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国强出席开班仪式,2022级“宁德时代”订单班同学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曾晖主持。


  熊春光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与宁德时代的校企合作,是学校学习引进宁德时代先进的管理成果、文化理念、企业精神和技术技能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学校教育教学与新能源工作岗位零距离对接的一大举措。他希望同学们能明确新时代新能源技术技能建设者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学校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目标追求,锤炼坚强品格,苦练过硬本领,为企业创造价值,报效自己的祖国。



  企业代表杨丽萍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订单班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她表示,希望能以本次合作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随后,教师代表彭帆、学生代表易鑫隆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熊春光与曾林峰共同为“宁德时代人才选拔基地”“宁德时代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并合影留念。此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培养新时代新能源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良好契机,有助于学校工学结合发展模式再谱新篇,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供稿: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