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赛摘金!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斩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四项大奖!
2022-08-29 17:31:00

  在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派出4支参赛团队角逐国赛,斩获1金2银1铜!其中,建筑工程识图代表队以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建筑装饰技术应用代表队、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汽车技术代表队获得个人三等奖。这是继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1金1银2铜的历史佳绩后,在国赛上创造的又一突破。


  8月27日,学院获奖师生团队凯旋归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明忠,党委副书记洪芙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学斌亲自迎接,为获奖师生送上鲜花,对他们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为积极备战本次大赛,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集全院之力周密部署、运筹帷幄,学院领导多次来到训练场地现场指导、加油鼓劲,各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不断完善奖励激励机制,为师生在国赛中取得突破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保障。比赛团队围绕选手选拔、知识强化训练、技术难点攻关、竞赛实战模拟、团队展示路演、心理素质强化等多环节,开展赛前准备和集训。赛场上,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操作技艺,在全国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交院学子的风采和战斗力。



  本次大赛获得的骄人成绩,凸显了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进一步实现了知识与技能的有效转化,有力对接了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引领,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作用,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培养更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推职业教育服务交通强省建设,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冀星辰、傅平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