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专才——江西服装学院就业处副处长李玲赴波司登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2022-08-23 17:27: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19日,江西服装学院就业处副处长李玲,服装设计学院教师肖莉一同前往波司登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同时与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签署就业合作备忘录。


  颁奖和签约仪式开始前,在波司登集团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李玲一行参观了波司登智能工厂、物流园,了解了波司登集团的发展历史,聆听了由江西服装学院91级校友何茂升(现任公司集团执行总裁助理兼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做的关于题为《全球领先 赢在人才》报告会,报告会中将波司登集团的用人理念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随后,李玲一行与波司登校友代表18届毕业生丁一(现任公司数据化运营经理)进行了亲切交流。


(由左依次为:肖莉老师、丁一、李玲老师)



(图右由上至下,第四位为校友何茂生)

  从服装行业上看,波司登战略转型在于产品领先,技术升级上的突破,其次波司登业务部门十分重视对大学生人才的培养。同时,波司登也是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就业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历年来,江西服装学院有众多优秀学子走进波司登企业,在通过高管带教、轮岗历练、培养体系,以及企业“236”计划后,不断有像丁一一样的优秀校友在企业迅速的成长。

  本次调研,校企双方围绕就业实习、人才需求、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等内容展开了座谈交流。最后达成: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逐步建立起经常化、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机制,不断在促进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企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使校企合作有新的建树和更加良好的发展前景,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开展此次访企拓岗行动,目标在于积极拓展新兴就业空间,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渠道和岗位信息。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江西服装学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稿源:江西服装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