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犹中等专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何雨婷
2022-05-13 20:18:00
   何雨婷,女,共青团员,上犹中等专业学校19春幼师班学生。她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她热心公益,喜欢在公益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借风唤花醒,聊赠一枝春”。在学校学习期间,她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在老师的栽培下,参加了各级各类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学校《红色文化进校园》的课题成果展示中,她和同学们一起表演红色舞蹈《红星闪闪》,讲演红色故事《红心向党》,演唱红色歌曲《祝福祖国》,都深受师生的喜爱和好评!

   

  在学校网络直播公益课程中,她代表学校幼师专业进行手工网络直播,紧跟时代潮流,带动学弟学妹学习专业技能,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在2019年的暑假,她参加了县委妇联的公益课程活动,成为了妇联公益舞蹈班的小老师。

   

  2020年,学校举办了“关爱老人,从我做起”的公益活动,她义无反顾地投入其中,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他们唱歌舞蹈,给他们捏肩捶背,听他们唠唠家常。

   

  2020年,在上犹县学校共青团“团员讲解员”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在“少年工匠心向党”微视频《写给2035年的我》荣获市一等奖、省二等奖。

   

  2021年,在上犹县“百年风雨,初心如磐 ”百名讲解员讲百年党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参赛作品《唯有心相知》,在上犹县保密局组织开展的红色故事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