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勤学苦练强技能,追求卓越赛水平-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顺利开展第三届校园技能大赛决赛
2022-05-17 10:26:00

  5月12日下午13:00,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三届校园技能大赛决赛开幕式在乐化校区大礼堂正式举办。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三届校园技能大赛组委会主任校长肖志平,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常务副校长李冬根、副校长郝育忠、党支部副书记翟芳平等领导及组委会委员、各竞赛项目负责老师、评委、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开幕式由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郝育忠主持,郝校长在主持中首先说到,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三届技能大赛共设立22个竞赛项目,经过各专业系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历时两个月的准备及项目初赛、预决赛,今天将分乐化、向塘两校区进行竞赛项目的决赛。随后党支部书记毛志富代表本届技能大赛组委会致辞,毛书记在讲话中提出本次技能大赛要“以赛代练、以赛促训、赛出技能、展示风采”,对参赛选手和各项目组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佳绩,预祝本届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组委会项目总负责人陈玉凤处长宣读了赛场规则与裁判工作纪律以及申诉与仲裁办法,竞赛项目组教师代表机车车辆系刘振玖大师做相关发言,来自20级5班的吴艳昀同学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宣誓。宣誓结束后由本届技能大赛组委会主任肖志平校长庄严郑重地宣布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三届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