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国雄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1 15:29:00

  3月31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国雄以视频会议形式调研指导科技学院疫情防控等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强,校办信息调研科科长张路正;学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赖经洪、张小桃等参加会议。

  受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委托,项国雄首先代表学校向所有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艰辛努力和辛勤汗水的师生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项国雄充分肯定了科技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信息排摸、校园安保、后勤保障、属地联动、值班机制等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科技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温暖的校园环境。他就科技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清明假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部署落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多措并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三是强化保障,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校园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

  肖接增代表科技学院就近期疫情防控等工作作汇报。他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各项指示和要求,落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师生情绪平稳,校园生活有声有色;物资保障充实,食品安全卫生监督有为有效;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齐头并进,有序有力。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有计划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清明节”假期工作安排。

  彭隆辉就科技学院整体作汇报。他说,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学院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全面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生活环境;二是及时查找发现问题漏洞和短板弱项,将每一项措施务必落细、落小、落实,力求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和保障到位;三是在线教学、居家办公、学生管理等工作要跟进检查监督,确保各项工作不间断。

  赖经洪、张小桃分别就科技学院生活物资保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文/詹焰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