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报考指南
2022-02-14 16:45:00
江西服装学院
  一、报考说明
  招生范围及对象:
  已经参加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
  报名时间:
  3月7日9:00-9日17:00期间,逾期不予办理。
  报考方式:
  实行“网上报考+报考确认”形式。考生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网址:www.jxeea.cn)“高职单招报考系统”(按照网页提示的流程操作),选报院校及专业。每个考生限报1所院校,可选报1至5个专业及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考生可以对所报考院校及专业修改1次。
  (我校代码:8238)
  考试时间:
  2022年3月20日上午
  语数综合8:30-10:30
  职业技能10:45-12:15
  2022年招生专业:

  联系方式:
  招生办
  联系人:周老师、胡老师
  电话:0791-87302688、87355317、87355316
  教务处
  电话:0791-87302646、8730264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8信箱
  邮编:330201
  备注:我院所有关于单独招生的信息都通过招生信息网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并欢迎电话咨询!
  二、时间安排
  报考时间:3月7日-9日,省教育考试院网“高职单招报考系统”选报我校(代码8238)及专业
  网络签订:3月19日前,考生在平台上进行现场签订《承诺书》、《承诺书》见附件。
  考试时间:3月20日,考试内容: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
  公示拟录取名单:3月29日前,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本校网站公示。
  录取:4月6日,确认录取名单。到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并办理录取手续。
  公示录取名单:4月9日前,在我校网站公布正式录取的考生名单,向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