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南昌校友联络站成立
2022-01-18 09:48:00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奋楫扬帆启新程,同心筑梦谱新篇。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三请三回”号召,进一步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展示母校的办学成果和广大校友的业绩成就,2022年1月12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南昌校友联络站成立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在南昌工作生活的部分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南昌校友联络站正式成立。


  学院党委书记、校友联络总站顾问万玉青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联络总站站长雷筱芬教授,校友联络总站顾问、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人居环境治理处段泽伟先生,学院各有关部门、各系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全国各地校友通过学院官方抖音进行观看大会直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小兵主持成立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万玉青代表学院向南昌校友联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出席成立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筹办南昌校友联络站成立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各位校友和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万玉青表示,五十八载春风化雨、弦歌不辍,不变的是铭刻于内心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五十八载岁月峥嵘、筚路蓝缕,不变的是浇筑于脊梁里明德敏行、技高志远的校训精神。

  万玉青强调,成立南昌校友联络站既是广大校友多年来的愿望,也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必然要求,联络站的成立将把在赣的校友们团结起来,为母校与校友之间以及各地校友联络站之间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有力支撑和组织保障。学院将和校友们一起努力,推动校友工作更进一步,把校友联络站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

  万玉青通过“祝贺、感谢、期待、祝愿”四个词语来庆祝这件喜事、大事。他希望南昌校友联络站遵循“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雷筱芬宣读《关于成立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南昌校友联络站的决定》。她指出,校友工作是学院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推动校友联络、建立校友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和增进校友合作。希望南昌校友联络站认真听取校友意见,广泛团结校友力量,切实服务广大校友,充分发挥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共谋发展的智囊作用,回馈母校的协调作用。与母校同心协力,推进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的密切联系、有力互动,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同发展。为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更大贡献!
  校友联络总站顾问段泽伟校友在致辞中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心连工贸,情寄校友,时刻谨记母校“明德敏行,技高志远”的校训精神,在自己事业做出更大成绩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工贸的发展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南昌校友联络站站长陈振龙在就职发言中指出,将充分发挥校友联络站的作用,让南昌站真正成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发挥联络情感、资源共享、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的作用,成为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
  万玉青、陈振龙共同为南昌校友联络站揭牌;万玉青、雷筱芬为南昌校友联络站组织成员颁发聘书。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各地区校友联络站发来的祝福视频。
  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共同欣赏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带来的文艺表演,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工贸师生、校友追寻红色足迹,踔厉奋发的信心和决心;原创诗朗诵《同学情深》则表达了工贸校友对母校的感激、感恩、感谢之情;流行舞蹈表演《We rock》,独唱《蓝莲花》,二胡演奏《赛马》等节目传递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文/图 孙丹青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