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莅临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2022-01-17 13:18:00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近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熊震宇一行五人莅临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青职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青职院党委书记罗来松对罗嗣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
  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代表团省委感谢南昌航空大学多年来对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干部输送、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增强战略合作,共谋创新发展,为教育事业和服务江西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罗嗣海首先感谢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南昌航空大学共青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是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南昌航空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事业发展,支持罗来松同志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工作。同时,罗嗣海也希望南昌航空大学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向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习,加强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罗嗣海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青职院办学条件,会见了校友。(党委宣传部 邓美娇 程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