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江西工贸职院成功举行
2021-12-31 09:16:00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4日至12月27日,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餐厅服务、云计算及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项目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104支参赛队伍、227名参赛选手、158名指导老师参赛,共产生一等奖11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1项。


  为保障本次大赛顺利进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细致周密的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大赛场地布置、设施设备调试、后勤保障、氛围营造、疫情防控等工作。参赛期间,所有参赛队员持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进入赛场。学院院长雷筱芬,副院长宋小兵、刘国红巡视了各个赛点,了解比赛情况。


  本次大赛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各赛项执委会认真组织召开赛前准备会、领队会,安排选手熟悉场地,确保技术人员做好赛前检查工作,严格按照赛项方案和规程组织比赛。比赛现场,各队参赛选手沉着应赛,配合默契,将日常的积累、刻苦的训练、深厚的功底充分展示,比赛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各位裁判严格执行比赛纪律,秉公执裁。在大赛组委会领导、协办单位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此次大赛的所有任务,周到的赛事服务、科学的赛程安排得到了全体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学院还特别邀请了南师附小、南航附小等学校的学生代表前来观摩。学院将以承办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营造“技能成就未来”的良好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实践教学改革,构建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学院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官小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