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获批江西省职业院校首批名师工作室
2021-12-21 15:38:00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首批江西省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名单,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系易璐老师领办的“易璐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批立项,全省共遴选确定了43个名师工作室。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室建设,不断加强政策、资金等方面的保障措施,打造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品牌标杆。从2016年培育校级教师工作室以来,占剑华大师工作室、熊科大师工作室、袁孟辉名师工作室以及黄凤芝名师工作室先后获江西省人社厅、江西省教育工会立项。此次易璐教师工作室获江西省教育厅立项,是学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江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和“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工作部署的重要成果体现。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推进省级名师工作室挂牌运行,鼓励领导教师及团队成员,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专业办学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文/文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