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讲述党史故事 传播红色文化——《江西“五老”说》报告团走进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2021-12-21 15:37:00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近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邀请江西省教育厅关工委《江西“五老”说》公益巡讲团,给260余名师生作专题宣讲。江西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李国祥、副秘书长邱泽忠、优秀报告员罗合毅以及学校团委书记参与了本次宣讲。

  罗合毅同志以“红色革命精神——红军后代演说红色故事、忆峥嵘岁月”为题,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首首深情的红歌,从八大里程碑到红军故事,完美诠释了红色革命精神,展示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史。最后饱含深情地唱响一曲《绣红旗》,为这堂精彩的党史课做了完美的结尾。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罗老师形象又生动的宣讲,深受教育,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刘小莲 程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