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省双高验收交流会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推进会
2021-12-14 13:55:00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11月30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省双高验收交流会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推进会在中层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权辉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参会。
  会议就省双高现场验收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明确了要求、理清了思路;同时就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绩效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明确了时间节点、梳理了具体任务。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将以省双高验收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契机,科学谋划,扎实工作,为学校把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