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
2021-12-13 14:02:00

近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在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团省委常委、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江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理论研究会副会长胡剑峰到会指导,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备课会。

 

会上,胡剑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青年学生特点,分析了理论宣讲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理论宣讲工作的对策建议,对宣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与会人员就备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将以此为契机,深入班级、社团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