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师生谈变化|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2021-12-02 17:20:00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理念,为学生生活学习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成立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一站式”服务中心以“温馨提示、温情关怀、温暖服务”为服务理念,以“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为服务宗旨,为广大同学提供多元化一站式服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凌老师介绍道:“中心自10月底正式运行,开放时间为中午及下午放学后时段,分别开设了两个窗口负责受理学生日常性事务,主要涵盖了学生宿舍电费查缴、学生证补办、医疗报销、常规业务咨询等延时服务,所有事都可以‘一站式’办结!”。
  据了解,服务窗口配备勤工助学岗位2个,自运行以来,已为学生处理恢复用电22起,学生证补办35起以及学生各类业务咨询50余件,充分展现了我校勤工助学岗位实践育人实效;为学生办实事解困事,真正实现了让学生“少走一趟路,少推一扇门,少找一个人”。(文字:党委宣传部 刘欣 程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