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莅临江西工贸职院调研指导
2021-11-24 09:40:00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2日上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莅临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培养专升本教学专题调研,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肖德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汤泾洪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副院长胡晖参加调研。




  郭杰忠实地考察了学院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物联网应用技术等3个联合培养专升本专业的教学实训场所、糖艺/西点制作项目世赛集训基地,并对联合培养本科班教学情况进行了现场巡查,与2021级物联网应用工程(本科)3班授课教师王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校教学管理情况。
  郭杰忠还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听取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张春琴老师为2021级酒店管理(本科)4班讲授的《酒店管理概论》课程,进行了点评;与2021级市场营销(本科)2班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分享了生活中的营销小趣事。郭杰忠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联合培养虽在职业院校上课,但教学要求与本科院校是一致的,联合培养是省里的试点工程,学校也很重视学生培养,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学好知识本领,顺利毕业。
  在世赛集训基地,郭杰忠向学院学生在世界技能大赛、学院教师在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学院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作情况,他勉励学院备战选手要刻苦训练,争取为国争光。(文/冯训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