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唱青春旋律,庆建党百年”校园歌手大赛
2021-11-19 13:52:00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五彩的梦想,缤纷绽放。为热情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

  11月16日晚,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五粮文化”艺术节—“唱青春旋律,庆建党百年”校园歌手大赛。经过第一轮线上评选,共有7位选手进入到第二、三轮。第二、三轮分为“老师帮帮唱”“独唱秀”两个环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红出席比赛,团委书记王星、产学研培发展中心主任熊彬、人事处副处长李倩、工会办公室裴志国老师、团委张帆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在粮油·建艺系张俊杰同学和章勇辉老师带来的《爱的初体验》中拉开了序幕,热情四射的表演瞬间沸腾了整个学术报告厅;一首《因为爱情》在信息工程系邓勇奇和徐梓晗老师深沉婉转的演唱中显得格外动听;歌曲《美丽的神话》在粮油·建艺系陈俊立同学和黄悦老师的深情演绎下,让在场的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接下来的《小手拉大手》《悟空》《像我这样的人》《天下如梦》师生们完美的配合,不仅彰显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同时也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们独特的风采。
  第三轮的独唱环节,选手们尽放歌喉,各怀绝技,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次就好》《天后》《趁早》《夏天的风》等一首首歌曲或清新自然,或慷慨激昂,或空灵深邃,或婉转悠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旅游商务系李云龙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系张诚、经济贸易系吴云、信息工程系邓勇奇荣获二等奖,旅游商务系陈美玲、粮油·建艺系陈俊立、粮油·建艺系张俊杰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在学院官方抖音平台同步宣传和直播,全方位展现了大赛盛况。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有音乐才华和音乐梦想的学子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让广大师生感受了到音乐的魅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张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