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殷殷真情助学子 浓浓爱意暖人心 ——董妈妈基金执行人庞伟颖夫妇一行来校开展爱心捐赠
2021-10-25 10:11:00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部丁敏报道】殷殷真情助学子,浓浓爱意暖人心。10月22日上午,旅英台商董淑贞女士向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捐资的(董妈妈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院思政演练室举行。

  董妈妈基金执行人庞玮颖、朱惠雯夫妇,省委统战部八处处长李卫红,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胜,抚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秀兰,抚州市委统战部侨务民宗科科长谢凯华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安庆主持仪式。

  仪式上,董妈妈基金执行人庞玮颖夫妇向学院机电工程分院、汽车工程分院25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助学金,并勉励受助学生要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勇于进取,通过努力改变自身命运,报效祖国。

  黄秀兰代表市委统战部向董妈妈基金创办者董淑贞女士,向远道而来的庞玮颖夫妇,向关心支持我市统战教育事业发展的省委统战部李卫红处长表示忠心的感谢。她希望受助学生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社会各界的关爱,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在观看了董淑贞女士的成长过程和亲身经历视频后,受助学生对身患癌症仍致力于慈善爱心事业的董妈妈敬佩不已,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十分感谢董妈妈基金会对贫困学生的无私捐赠,向患病在床的董淑贞女士承诺,会把这份关爱化作不竭动力,努力学习,自立自强,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回报董妈妈的关心关爱。”

  据悉,董淑贞女士系中华海外联谊会名誉理事,世界台商总会第21届副总会长,欧洲台商第21届总会长,英国台商会会长。多年来,董淑贞女士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岸交流,服务祖(籍)国建设发展,尤其热衷慈善公益事业,关怀帮助贫困老人,积极开展捐资助学,被称为“慈善大使董妈妈”。
  (图片:章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